Monica

RR

↹我们从来没有真的吻过↹
↹独普↹


我喜欢挺直着身板端坐在办公桌前处理问题,一点一点的攻克。如果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,那么只需沉着镇静、实事求是,就可以轻易地、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。而如果过于使劲,闹得太凶,太幼稚,太没有经验,就哭啊,抓啊,拉啊,像一个小孩扯桌布,结果却是一无所获,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,永远也得不到了。

所以我以为处理爱情也可以是这样。

也许一般的爱情的确是这样就足够了。
不过我需要加上“背德”这个桎梏。

大大咧咧的性格实在是不适合如今时代的发展,世界大局势的安定使往日好战的欲望被强行压下,在这之下,过于的草率、冲锋、前进。便显得不合时宜。
不过多亏了他在我小时的照顾,要不我怎能有此成就,于是那身影便烙刻在心头不曾忘记。

我爱他,所以不跟他说话。我窥伺他,以便不与他尴尬。

哪怕是独处一室的时候,他也不能发觉我心思中的隐秘。依旧是随性的样子大谈他的理想,激动时上扬的语调透露着说话者的愉悦。猛地拍桌显示着他的愤懑。粗喘气让我喉咙发干。脸颊微红让我的目光停留。

我也曾试图揣测他的心思,纯净的如同新生的婴儿般,于我,于他,他对我爱的纯净且没有一丝保留。哪怕是亲吻,他也满满是兄长只爱,并无任何的逾越之处。当我妄图更深一步以便来表达自己的情感,他推开我笑的开心。
“阿西——我是你哥哥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没有一处安静的地方可供我们谈情说爱,因此我希望有一座坟墓,又深又窄,在那里我们紧紧地搂抱着,难解难分,我的脸藏在你的怀里,你的脸藏在我的怀里,没有人再会看到我们。

我们从来没有真的吻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