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如果我爱你,那你是谁呀

从前有个小女孩,她过的日子一直很快乐,但是她没有10岁以前的记忆。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,现在的自己很快乐,身边有很多人陪伴,所以她就觉得,10岁以前的自己应该也是这样的快乐吧,毕竟没什么理由不快乐。
在18岁那年,她就成人了,于此而来的发生了奇怪的事情。她总是能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,不过还好,那个声音总是来安慰她,鼓励她,并没有什么坏心思。所以她还是很快乐。
后来的后来,那个声音告诉她,她是一位小公主,她进入了河底,那个声音说,“我是利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”。小女孩也就没有多想,大概是因为,她已经习惯听利的话了,尽管她一直没有见过利,但是她依旧安心的在湖底住了下来。
后来,小女孩看见了很好看的小男孩,而利一直是见多识广,小男孩很喜欢和利交谈,而利也在故意的讨好小男孩,利以为小男孩和小女孩会在一起,可是利不知道的是,小女孩喜欢的人,已经是利了。
两人的心事互不道破,他们一直就是在湖底。
小女孩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利不给她过生日,但是利喜欢对她好,所以小女孩觉得不过生日也没什么的。
一天又一天 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,直到事情出了大变故。
湖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干涸,湖底的一切都受到了震荡。小公主的宫殿消失了,她不能呼吸了。利把她送到了岸上,她到现在还没有发觉什么。当她再一次上岸,她知道了之前的事情。原来在十岁之前,她倍受排挤,因为她有两个人格,给人排斥。她总是在一个人自言自语,惹得人发毛,但让人欣喜的是,十岁后她就恢复了健康。
她不信,她要去问利,利什么都知道。她再一次回到湖边,她等着利。直到有一天,一座敞篷的轿子上瘫着一只青蛙从水中渐渐升起,她好像知道了什么,一下子瘫软在地上,放肆的看着利大笑。她不知道笑什么,直至笑出眼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