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#并没有剧情#
#毒品1-3#
(一)
我并不知道我何时接触的它。只记得那天香烟中少得可怜的尼古丁已完全不能充实我的心。
说实在的,在路德维希的眼皮底下贩毒这件事本身就很刺激不是吗?
犯毒瘾是无比痛苦的,那就好像是沙漠中的食金蚁在啃食你的头骨盖,就好像是有人在用锉刀磨你的头骨。你想要挣扎,你像那沙漠中垂死的人。你渴望那洁白的粉末,而不去考虑后果。
我大把大把的揪掉自己的头发,看它们飘落在空气中。有些疼痛,不,不,还不够制止我。
用刀子钉住自己的手掌,十指连心,指尖已经痉挛,但仍拼命拔除,疼痛加深一步,不,不,还是不满足。
哪怕被桌角碰得头破血流我也要得到它。
(二)
毒品的味道用语言实在难以形容。身体轻盈的好像飘进天堂,内心的谴责却又坠入地狱。世间的一切烦恼已经不复存在,能够敏锐的感受到皮肤的每一节,你可以体会到血液在你的毛细血管中每一寸中的流动。你还会感受到心脏有力的跳动。而且我保证,吸完毒品后你可以干得你喜爱之人明天起不来床,是吧,路德维希。
(三)
“住嘴。”我用手擒住那人的脖子。我看到他湛蓝色的眸子中想要掩饰住的惊诧。“正如你不喜欢别人打扰你工作一样,我也不喜欢你这个时候打扰我。”
“可...咳...你不应该。”他被我擒住的身子在不受控制的颤抖。
“不该怎样?”我随意把玩着手中的玻璃针管,装作没有看到他的痛苦“。你说这个?用来干什么你应该知道?没有别的事就滚。老子现在要睡觉。”
我松开紧紧掐住他的手,他背靠墙壁缓缓跌落。
“咳....爱茨,你不可以,那是毒品。咳咳咳...”我看到他雪白的脖子上留下了红色的指印。脖子那里,这么脆弱?哪怕这样仍要提醒我?
“滚。”
高度紧张的神经已经紧绷很久了。毒品?如果不是那玩意,什么可以让我精神亢奋从而顺利的完成任务?如果不是那玩意,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放松我的心。戒毒?路德维希,你说得轻巧。

“你不可以!你明知道这是违法的!”
“呵,法律?可笑。”看看我这辈子做的事,有什么不违法?

吸完毒的后遗症让我开始眼前一片模糊,却仍剩下那一张让人厌烦的爱说教的嘴还在一张一合。
想个法子给他堵上!

我凑过去,深吻住。
现在终于安静了,这是我昏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。


图源:ID7407479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