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#病态的爱#二

作者有病。
路德黑化。
爱因斯受。
若无异议。
那么恭喜。
向下滑动。







当晨曦从墙角的裂缝照入时,我也不想张开眼,无非是依旧黑暗的一天,与往日并无差别。
“喂,爱茨你该起床了。真不知道这懒散的样子是谁教出来的。”他狠狠的抓住我的发梢强迫我的头颅向上扬起,视线与他相平。他依旧是一幅性冷淡的样子,如果排除他吻中的火热。嘴唇被附上一片柔软之物,灵巧的舌头在唇缝间游走。好吧,我又投降了。我迎上了他,牙齿在相互磕碰。他的舌头窜入口腔,不知节制的掠夺腔口中剩余的空气。
“唔,哈...哈..”直到快窒息时他才停止了这个深吻。徒留我大口喘气。全身酸疼只好再次趴回床上,身上的紫青与颈窝的红痕足以显示昨夜的激烈。“我爱你。”
“如果你能带点情绪的说这句话也许我会信那么一点。”
他不可置疑的暗自笑笑,在我耳畔吹了口热气,“可你真的是一个好床伴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