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#病态的爱#三

作者有病。
路德黑化。
爱因斯受。
若无异议。
那么恭喜。
向下滑动。





当我在家里百般无赖的看着午间电影,我清楚的明白我心里在期待着一个人。当然,守时的路德维希准确的在下班点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,今天他有公司的应酬,那就去吧,反正我不干活。我这样想,至于我是如何与他相识并住在了一起,连我自己都不清楚。我们天生相对,且格格不入。


夜半,他回来了,满身的酒气、烟草、香水,散发着极度荷尔蒙的气息。以及嘴角未擦干净的Dior口红,“恶心。”我只有这么一句评价。
他又带上那一贯的微笑,“恶心?那个可爱而又热烈的法国女人可没这么说。”我相信他现在面露人畜无害的笑容足以迷倒大部分女人的心,精致的面容,整齐的衣装,湛蓝色的眼眸以及严谨的性格。很难让人不对他产生好感。不过....当你感受过他的内心后。


我举起手狠狠的给了他一巴掌,清晰的五指印显现在他白皙的脸庞上。他愣住了,而当我意识到我做出了什么举动,我感到我的肾上腺素在向上涌动。
他发出放肆的笑声,醉人的酒气助长了他的气焰。他又猛地停止,双眼直直的盯着我,仿佛要看透我的灵魂。
“你动心了,爱因斯。”
“我没有。”
我颓然的倒向沙发,哪怕心理上的不愿承认,可动作上却表达了出来。


“你爱我。爱因斯。你再看到唇印时就在生气;你在听到法国女人时动了怒火。”
“该死的洞察力。”我低声咒骂。“可是。”我提高了音调,“我恨你,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。你把我关在这里,忍受着你心底的暴戾。你像饲养宠物一样饲养我,本就没什么朋友的我被你隔离了世界。”
他凑过来,磨蹭着我的颈窝,虽然我并不讨厌烟草与酒精的味道,却极端嫌弃女人的气息和路德维希的气息,哪怕我们曾在床上缠绵。
“可你离不开我,我也不会让你走。你的身体也不会让你走。我爱你,我的好床伴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