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30 Minutes - t.A.T.u.

沉迷在爱中

快结束了,没时间了。

我在路上快速的追赶着时间,我把请帖压在一系列的文件之下,我一点点的都不想参加。
我一开始接到请柬的时候,我认为我一定是因为工作太繁忙才眼花了。

最后的三十分钟。

婚礼已经开始,我掐着时间猜测还有三十分钟结束。
再等等,上天,再等等。
该死的,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,但只要一涉及到他,我就抓狂。

末路狂奔,还来得及么。

我猛踩油门,它发出呻吟的嘶吼,之后便更加快速的前进。方向盘狠狠地转到顶头,不顾一切的漂移。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
视线模糊,心情混乱。

雨点啪嗒啪嗒的降落,我不知道是雨水的缘故还是什么,视线模糊,朦胧的月色照影着路途。
堵车。
堵车。
我在郊区。
金黄色的发丝变得糟乱。烦躁的情绪显而易见。

我还有下辈子么。
我们永远是兄弟。

下辈子还来得及么。
让我更早一点的表达心意。

一起走吗,还是独自留下

尽管人群拥挤,每个人都是沉默的,孤独的。

我快玩完了,我的一切都毁了

随着分秒,时间流逝

上帝,生活,真理——这些只是同一件事实的不同名称……我们时刻在体验它……它存在于我们自己身上,也许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无法获得它的全貌。

我们要把握现实,或者犯下错误

我用我的未来来衡量我的过去,但发现两者都是出色的,彼此不相伯仲,只是我必须谴责天意的不公,它是那样善待我。

三十分钟一眨眼就没了

一分钟就全毁了

“我爱你的,哥哥。”

三十分钟都是我的错误
三十分钟都是你的名字

无论什么,只要你在活着的时候应付不了生活, 就应该用一只手挡开点儿笼罩着你的生活的绝望。但同时,你可以用另一只手,草草记下你在废墟中看到的一切,因为你和别人看到的不同,而且更多。

“别和那个女人结婚,哥哥。”
“我爱你,哥哥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