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【独意】信

亲爱的费里:
你好!
 我好像好久没给你写信了。前几天一接到你的信还蛮惊讶的。不过看完后就明白了。那信纸皱巴巴的,你是不是在写信的时候哭了?真是不让人省心。看完信后我大概是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了。是喜欢上了一个姑娘却不得不离开是吗?
 其实你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失败?
 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代表,是不允许有爱恋的。倘若你爱上一个姑娘,可眼睁睁的看她老去,这样岂不是更加让人痛苦。费里,我喜欢你无忧无虑想起来的样子。我喜欢你有些呆呆的样子。所以,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再哭泣。没关系的,费里,你要知道,明天会更好,而我会一直陪伴着你,真的。
 我不知道这样中规中矩的回信能不能解开你的心结。我承认我对感情方面的问题一直很愚钝。但我内心希望你能够好好的。
 路德维希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