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#非国设#
#角色死亡#
#任务失败#




我坐在椅子上,背微驼,不再挺拔,我等待着,我忍受着。文件,档案,劈头盖脸的砸下。行动前认真研究的每一页纸现在都杂乱无章的散落在脚边,又或是飘到了更远的地方。额头上才刚刚结痂的伤口又崩出鲜血,染红了原本洁净的纸张,就如同任务失败的污点染黑了我的人生记录。

“失败。”这个本不应该出现在我的字典里的字眼,现在就如同奴隶身上永生褪不下去的烙印,烙印在我的灵魂上。

“唔。”我的长官,尼可拉斯朝着我的小腹给了我一脚。我感受到他的动作中包含着愤怒与厌弃。因疼痛而被迫弓起腰,从牙缝中透出一丝呻吟。挣扎着爬回木凳,我看到他在听到呻吟后眼底更深的厌恶。“说说过程,爱因斯·贝什米特。”

“是。我按原计划来到指定地点.....”没什么可说的,刺杀任务失败,因为我错误的估计了敌人的力量,还因此被俘虏,不过那是下一个故事了。

档案员的笔尖沙沙的书写着,作为打破这寂静的唯一声音。我开始回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。

“那你为什么又回来了?”
“是。被俘虏后,我被拴在直径一米的木桩上,铁链禁锢着我的右手,他们在审问我。肉体上的拷打与精神上的折磨。我掏出在腰间备用的微型手榴弹。以牺牲右手的代价并借助爆炸所溅起的烟尘逃离了那里。”

我失去了右手,这说作为一名杀手又或是间谍都不能容忍的。作为一名杀手,失去了惯用手也就失去了价值,而失去一只手臂会成为识破你身份的最好标志。

爆炸硬生生炸断了我的右手,高温的灼烧使得大部分组织坏死,但也起到了止血的作用。空荡的衣袖证明着曾经的存在,衣服早已破烂不堪,蓬头垢面,满是血污。胡乱的紧急自救更显落魄,没有人想要给予我治疗,我也就任由那一两个细小的伤口肆意流淌着鲜血。

我早已没有任何利用价值,所以一回来我就听到有人议论。“为什么不直接死掉算了。”我之前的贡献与荣耀全都被抛之脑后。

“滚吧,有事我会再传唤你的。”我明白尼可拉斯的意思是让我滚回军营。以后会有军事厅来审判我。我一瘸一拐的离开了。

我解开了自己用衣服碎布缠好的伤口,我安静的看血液肆意流淌,我缓慢地倒下,感受着血液的流逝与生命的消亡。




图源ID9064021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