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ica

RR

非国设
孤儿院
普独温情线(大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基尔伯特是我的哥哥,是修女带我去的孤儿院里的哥哥。
我不知道我的名字是谁起的,只是因为哥哥叫我路德。


他说:“你的奶瓶上写着luwing,于是我就叫你路德了。奶瓶…wesese~”
“不许笑,什么奶瓶!哥,你骗我!”
“哈。”


这样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哥哥跟着他在小巷子里认识的另外两个朋友天天在集市上瞎打瞎闹。孤儿院里的日子是不好过的,因为孩子太多了,却没有人来收养,所以我们总是饿着肚子。有时哥哥会在集市上偷点吃的回来。我劝他说这样不好。
“你饿吗?路德。”
“饿。”
“给你吃,你要是不愿意偷的话,那就交给我去做吧。我怎么能让我亲爱的弟弟饿肚子!赶紧长大个吧!我的小矮子!”
“我不矮!我以后一定会比哥哥还高的!”



大约等我到了十一岁,而哥哥是十四岁的时候。有一对居住在德国的英国记者来到了这所孤儿院。

“哦,亲爱的院长,我们想要领养一个孩子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大概是巴不得把我们送走,院长满脸谄媚。
女:“哦,亲爱的!你看这个孩子一头金发与约翰多像啊!”
男:“哦,让我们多观察观察他。”

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选择了我,但是我并不想和他们走,因为我不想和哥哥分开。


“好了,你先去玩吧。”院长的这句话解放了我。我立刻和哥哥说了这件事。
“为什么不和他们走呢?和他们在一起最起码可以吃饱饭啊!”
“可是我不想和哥哥分开!”
“wesesese~我的好弟弟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基尔,你小偷小摸的毛病改不了了。但是不要教坏你那个所谓的弟弟。听到没有!那对夫妇有意愿带走路德,并且答应给孤儿院捐一大笔钱。你给我老实点!
…………………
还有,基尔,帮我劝劝路德。我知道他最听你的了,你也不想你“亲爱的弟弟”饿肚子对吧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
路德跟他们走的话,会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份,全新的人生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女:“哦,亲爱的,你看他安安静静的样子多好啊。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男孩子了!”
男: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我又被带着见了那对夫妇。可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哥哥。我不想离开他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路德!不好了!你哥哥被抓走了!”是哥哥交的那两个朋友,安东尼和弗朗西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。抢劫罪,和故意杀人罪。但因被告人未满14周岁,判处15年有期徒刑。若无异议。退庭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哥哥,杀了人?
我最后没有看到哥哥。他被直接带走了。进了少管所。
不愿意相信温柔的哥哥会杀人,心如死灰的我跟那对英国夫妇离开了。并更名为约翰。他们答应我,成年后可以再改回路德维希这个名字。

【十五年后】

收养我的布莱克夫妇早已过世,但他们并不是简单的记者,而是战地记者。于是凭借他们的原因,我成为了一名军人。
“报告长官!我们抓到一块难啃的骨头,从国界那里来的,我们怀疑是间谍。可嘴很硬,而且外貌…很是不同。”
“嗯。不同?”
“是的。明明年龄很轻,可是却有一头银发,而且还有一双血色的双眸。”
“带我去。”

阴冷的地下室里恶臭难耐,昏暗的灯光让我隐约识别出破旧的凳子上捆绑着一个人。
“就是他。”
“你们先出去。”
“是。”
我掏出随身的手帕沾了点水轻轻擦拭那人的脸颊,大概是感受到了我的举动,他睁开了眼。
“哥…哥?”
是的,一定是他,因激动语调变了变,略微有些生涩。
他舔了舔干裂的嘴唇,“不,长官,你一定是认错了。我不认识你。”
我轻轻摇了摇头,转身出了审问室。而后,我打通了关系,使他无罪释放。释放他的那天,我委托了其他人帮我把他接到了我的家,要不他也是无家可回。我坐在沙发上等他洗完澡。强健的身体上满是伤痕,看来这几年他过的并不好。而我,却长的比他高了。但是,我那个体贴的哥哥回来了。是我找到了他。

“哥哥,我后来又找你却没有找到,原来你改了名字?”
“呵,你不是也改了一个叫约翰的鬼名字吗?!至于我吗?佣兵团里的人一般习惯叫我大鬼。”

“我那是迫不得已才改的.....而且我改回路德这个名字了。还有,哥哥,你当时为什么会杀人?”
“啊,那件事啊,也许是我小时候偷东西得罪了主法官吧,那不叫故意杀人,大概算是过失杀人,防卫过当吧。不过最后人是死了,我只是想干票大的,最后好送别你。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,你狠下心离开我了。”他回顾了一下四周,轻轻咳了咳嗓子,“而且过的还不错?明天我就走,我在佣兵团的日子已不知杀了多少人,不过,这里可以让我放心的睡一晚。”

#乱七八糟的产物#

评论(1)

热度(35)